龙华新闻

龙华对技能人才免费发万只口罩

编辑:陶倩2020-02-26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淏中)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辖区企业技能人才尽快返岗复工,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将向全区技能人才首批免费发放1万个口罩,有需要的技能人才可通过网络的形式申领。

连日来,新冠肺炎新增病例连续降低,不少企业纷纷复工复产,不过疫情仍没有结束,防疫口罩紧缺的局面尚未缓解。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作为服务技能人才的“大家庭”,充分为技能人才着想,根据技能人才实际需求,多方筹集医用口罩,为技能人才返岗复工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此次口罩申领对象为在龙华区就业,且已加入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的技能人才。普通会员每人免费赠送10个,高级会员每人免费赠送20个。

“符合条件的龙华区技能人才可以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申领,协会按申领时间先后顺序,通过快递到家的形式,免费发放1万个一次性口罩。”据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负责人介绍,首批发放完之后,后续将视口罩供应情况逐步增加发放数量。

据了解,申请成为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会员需具备以下条件:一是在龙华区用人单位工作并正常缴纳社保或龙华户籍人员。二是获得以下证书、荣誉之一:获得高级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得职业技能竞赛相关奖项;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等专利证书。在成为普通会员后,每年缴纳200元会费,可升级为高级会员。高级会员将优先享受各类培训、学习交流、团建联谊、外出参观等一系列免费优惠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