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大水坑社区:冲锋战疫一线擦亮党员底色

编辑:陶倩2020-02-14 19: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抗击疫情,党员向前。“越是艰险越向前”,在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一批批优秀的党员先锋抗下防疫硬任务,选择了逆向而行。

关键时刻 站出来顶上去

关键时刻,党员能站出来,能顶上去!这个春节,团聚,似乎与他们无关。别上党徽,他们走街串巷排查;穿上制服、马甲,他们不放过任何角落的消杀。带着一个小小的党徽,尽着自己算不上强大的力量,挡在疫情前线,守护万家灯火。

党旗飘飘 党徽闪闪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没有人是局外人,作为共产党人,他们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大水坑社区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设置7个党员先锋岗。监测体温、安排登记、排查隐患,他们践行铿锵的誓言,尽力守护生命的平安。

党员多跑腿 居民少出门

疫情当前,党员多跑腿,居民少出门。他们多一分辛苦,居民少一分担忧,社区多一分平安。疫情排查,上门登记,户不漏人。市场商铺小区,他们不掉以轻心。战“疫”一线,关键时期,他们一刻不曾轻慢。

一面旗帜,一颗初心,一份坚守。大水坑社区党员带头,让党徽更闪,党旗更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