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爱心企业市民为一线人员送抗疫物资

编辑:陶倩2020-02-12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学文)2月10日晚,一场为夜间一线防疫人员“送温暖”的活动在观湖街道开展,1800余件保暖棉大衣、保温杯等御寒物资和消毒液等抗疫物资被送到各社区体温监测点和辖区一些物业小区,让一线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做好保暖。

据悉,为全力保障一线防疫人员安全及物资供应,观湖街道还发起抗疫物资捐赠倡议,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发出倡议的第一时间,各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响应。目前已收到国瓷永丰源、深圳贝利斯医疗器械、富士施乐、深圳市集创兴科技等爱心企业及辖区爱心市民捐赠的隔离衣、防护服、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红外额温计等1万余件爱心物资,并根据防护需求第一时间调配给疫情一线所需人员。

与此同时,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减轻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的压力,观湖街道团工委、街道义工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向辖区青年及义工发起倡议,在观湖各个社区都成立了一支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深入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共120人次深入辖区6个社区,通过开展体温检测点防控志愿服务、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以及开展各类宣传活动等助力抗疫,服务居民4000余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