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抓实基层治理

编辑:陶倩2020-01-23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黄勇 丁小梅)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观澜街道社区挂点领导、驻社区工作组组长、桂香社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股份公司董事长等近150人参加。

会上,社区党委负责人代表社区党委作《全力争当基层治理工作的社区尖兵——桂香社区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分别从党建、民生微实事、安全生产、河流治理、服务企业等14个方面进行回顾,内容全面、数据翔实,并结合社区实际确定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一年来,桂香社区对标区重点工作和街道党工委的部署,主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建立“清单”做减法,全面推进社区工作。

会上,社区党委下辖各支部书记进行党建述职,述职过程亮点纷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