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开展岁末年初隐患排查行动

编辑:陶倩2020-01-23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邝志豪)近日,观湖街道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时,发现一处藏匿在居民区内的黑煤气窝点,及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1月20日上午,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行至向西新围某间出租屋时,发现平时紧闭的大门忽然打开,还隐隐闻到煤气味,于是网格员立马警惕起来,走进屋内一看,角落里摆放着几瓶瓶身锈迹斑斑、标识不清的煤气罐。该出租屋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周围居住人员密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网格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网格站和社区工作站。随后社区工作站消安格、城管格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经核实共有黑煤气6瓶(每瓶15kg),网格员协助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当场没收所有煤气瓶并对该出租屋承租人进行教育。

据悉,观湖街道网格系统近期正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针对辖区出租屋、“三小”场所燃气使用、消防通道、易燃易爆危化品、电气使用情况进行摸排,并加强对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宣传,不断提升其火灾防控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生活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