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30名劳务工乘爱心车辆返乡

编辑:陶倩2020-01-22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温景州 庄思瑜)近日下午,深圳武汉江夏商会第五届爱心大巴春节返乡公益活动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发车仪式,230名江夏籍来深建设者带着感恩和激动的心情,坐上前往武汉江夏的5辆爱心大巴、13辆爱心轿车回家过年。

据悉,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由深圳武汉江夏商会发起,并得到武汉市江夏区政府、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发车仪式上,龙华区总工会、深圳武汉江夏商会领导纷纷向来深建设者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深圳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当天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能坐上免费大巴回家,真好!”上车前,在深圳务工8年的江夏籍陈女士激动地说:“春节越近,回家的心情越急迫。感谢龙华区总工会和深圳武汉江夏商会,能我不再为回家买票发愁。”

“自商会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坚持把深圳大爱的亮丽名片传递到自己的故乡,为来深建设的家乡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深圳武汉江夏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已开展五个年头,“以前临近年关租这么多大巴很困难,今年在准备方面做得更充分,我们提前与龙华区总工会沟通,得到工会大力支持,让务工人员返乡更加顺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