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白石龙社区阳光新苑党支部开展春节联合大扫除活动

编辑:陶倩2020-01-17 15: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婷)1月15日,白石龙社区阳光新苑党支部联合白石龙社区老年协会、阳光新苑物业管理处举办“党群一家、辞旧迎新”春节联合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阳光新苑党支部党员、老年协会会员、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组成的30余人的“迎新清扫队”按照任务分工兵分三路,分别在小区内外及地下车库开展清扫工作,大家不分彼此、相互协作,将绿化带中残留的烟头,果皮,纸屑,白色垃圾等捡拾清理,将小区内各个角落清扫干净。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中有年近七旬的老人,也有在工作岗位上辛苦了一年的年轻人。老人虽年事已高,仍然与大伙儿一起卖力清扫,“我们永远跟着党走,小区党支部能组织大家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老了还能为咱们小区居民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心里高兴啊!

路过的居民看到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表示也要加入到队伍中来,一位居民称赞道,在小区住了这么多年,看到这么多人在搞大扫除,还真是第一次,在社区生活越来越幸福了。

岁末年初,身着红、黄马甲拿着扫把的清扫队伍为小区营造了和谐共建的气氛,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2020年,白石龙社区党委提出了建设“善治、活力、精品”红色社区的目标,这也将对社区各党支部引领社区治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