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编辑:陶倩2020-01-17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华湛)春节将至,1月7日至14日,福城桔塘社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群众共计20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与党员、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送上春节祝福的同时,并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多参加社区公益活动,走出困境。社区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在以后的入户走访过程中要及时了解困难党员和群众的所急、所需、所想,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水平,解决实际困难。

新塘党支部老党员廖观雄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应该带头发挥模范作用,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党委工作。”据了解,廖观雄老党员在社区推进城中村整治工作中,带头让利,将自己的铁皮棚、围墙拆除,拆除面积约138平方米,用行动感化村民,为社区发展“铺路”。

此次慰问活动,桔塘社区用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挂念;通过走访慰问,体现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