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给留深劳务工送去新春慰问

编辑:陶倩2020-01-16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马灼军)1月15日,观澜街道2020年“春暖龙华”——关爱留深劳务工慰问活动拉开序幕。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到深圳市傲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阳光印刷有限公司、深圳圳市众安安全培训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劳务工送上180份慰问物品。

观澜街道关爱留深劳务工慰问活动还同时在10个社区开展。1月16日至17日,观澜街道10个社区工作站结合社区实际,选取辖区一家企业,相继开展新春关爱慰问活动,共计为辖区劳务工送上200份中秋关爱礼品。

此次关爱活动,体现了观澜街道办对辖区劳务工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社会凝聚力,增强了辖区企业和劳务工的认同感、归属感与幸福感,营造了社会关爱劳务工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