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这个鼠年,我在龙华过大年!

编辑:陶倩2020-01-15 15: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实习生 邓若茵 通讯员 权小蕊)为迎接鼠年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5日上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龙华区星河ICO广场举办了“金鼠贺岁·畅游龙华”活动,正式拉开春节文旅宣传推广序幕。

活动以极具春节特色的舞狮表演打头,雄狮贺岁、舞动龙华,寓意新春好兆头。现场根据新春习俗共设计了六大互动游戏,分别是在桃树上摘取新春福袋的“桃树祈福”、在大型真人娃娃机中抓取贺岁年货的“年货带回家”、以枕头大战释放压力的“减压大作战”、以明信片传递真挚情感的“把爱寄回家”、通过猜灯谜赢取大奖的“灯谜贺岁”、通过春联送去新年祝福“春联送福”。同时为进一步宣传、展现龙华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现场还设置了龙华区知名景点和旅行社宣传展示区,通过惠民互动进行国内外春节旅游线路拓展,借助春节文旅宣传活动平台不断打响旅游品牌和产品,切实让市民得到实惠,也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有更多游玩的好去处。

当天,现场共有上千名市民参与互动,共发放了2000份旅游地图、手册及上千张优惠券及免费景区门票,市民纷纷点赞。来自观澜版画基地的多位国际艺术家也现场感受了中国春节气氛,观看了舞狮表演、进行桃树祈福、寄送明信片,并亲笔书写福字,体验中国过年民俗,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此外,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在春节期间准备了丰富的文旅大餐,旨在进一步提升龙华市民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提高我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