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走访企业慰问困难职工

编辑:陶倩2020-01-15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映真 庄思瑜)昨日上午,龙华区总工会联合福城街道总工会到利华时尚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工会慰问组一行首先到职工宿舍看望了4名困难职工,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叶晖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家庭、子女教育等情况,为他们送上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勇敢克服困难,相信在自身努力和多方帮扶支持下,他们的生活状况会越来越好。

随后,工会慰问组一行深入利华时尚服饰(深圳)有限公司职工宿舍和生产车间,了解职工生活和工作环境,并叮嘱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确保职工平安过年。一路上,叶晖不时叮嘱随行工会干部及企业工会主席,年关将至,各级工会一定要做好基层职工和困难职工的关怀慰问工作,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当好职工“娘家人”。

据了解,区、街道两级工会开展的关爱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将持续至春节前,预计将送出100多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惠及职工5000多人,让职工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