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暖冬购物季“汽车欢乐购”启幕

编辑:陶倩2020-01-15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昨日下午,由龙华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承办、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协办的龙华暖冬购物季“汽车欢乐购”活动在龙华名车广场正式启幕。活动现场除了启幕仪式外,还举行了交车仪式。

据悉,为响应市民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需求,进一步落实“暖冬龙华,嗨够不打烊”活动方案,支持汽车企业平稳发展,营造健康、有序、良好的消费氛围,区商务局联合辖区内汽车4S店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共同打造龙华汽车欢乐购,并得到辖区内多家汽车4S店、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中,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商都展示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倾情推出购车优惠,为消费者带来众多热门车型,更有新年红包、美食福袋、砸金蛋等多项惊喜互动内容。活动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自主品牌车等众多品牌,SUV、家用轿车、新能源汽车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各品牌经销商为实现年底冲量,纷纷发力促新车消费,售后优惠力度同样较大。

据介绍,各参与活动的汽车品牌4S店内将开展系列优惠活动,市民可到龙华区名车广场及辖区其他区域4S店现场购车享受活动优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