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2020福田月季花展时间定了!50多个品种、3万盆月季迎新春

编辑:施冰冰2020-01-13 08:38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12日,记者从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2020年福田月季花展正在紧张筹备中,1月18日-2月28日,深圳市民中心北中轴二层连廊广场近30000盆月季俏迎新春,与周边十万平米的绿地相衬,万绿从中数点红,新年伊始醉春风。届时欢迎市民前来感受这万千的映日繁花别样红,过一个美丽如诗的中国年。

50+缤纷品种,月季看不停

月季打破了花无百日红的掣肘,是人们眼中不折不扣的“花中皇后”。原生于中国,芳香于世界,它是中国的传统名花,更是世界的园艺宝藏,彩云易散琉璃碎,而月季不同,她好景常在,月月缤纷,这让她与春节格外相得益彰。

(月季花展效果图)

在市民广场上,主办方一共精选了超过50个月季品种,姿态万千,婷婷绽放,无论是月季切花的雍容或是迷你玫瑰的明艳;无论是庭院月季的大气壮丽或是棒棒糖月季的奇巧可爱;无论是如月光皎洁的白色,或是果汁香槟不含杂质的橙色,还是大红灯笼高高挂的中国红,月季的千姿百态在花展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缤纷的色彩画卷,让人目不暇接。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