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百“福”千“联”送祝福

编辑:陶倩2020-01-13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居民拿到祝福春联很开心。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纪冬梅 邓小虎 文/图)1月11日下午,由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百“福”千“联”送祝福——2020年观澜街道第五届义写春联活动在观澜老街街心公园、观澜湖新城、黎光茗语华苑小区同时举行。活动邀请了龙华区书法家协会的8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社区居民和广大来深建设者,在鼠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给群众送上美好的祝福。

据介绍,每年一届的观澜街道义写春联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五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义写春联活动,首次分别在三个地点同时举行,吸引了大量闻讯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大红的春联纸,然后请书法家为自己书写心仪的春联。书法家们热情高涨、有求必应,行书、楷书风格各异,挥毫泼墨,献上一行行俊秀的字体、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两个小时左右,8位书法家共书写了1000多副春联,现场免费赠送给市民朋友,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大家都寄望鼠年像对联写的一样平安如意,迎祥纳福。

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写春联活动,旨在为市民朋友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和来深建设者感受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文化惠民的创新举措,不断增强市民群众有温度可感受可拥抱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