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

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龙华足球小将男子U11队获亚军

编辑:陶倩2020-01-13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业余体校男子U11队队员合影。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李洁 谭延楠 文/图)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指导,市足球协会主办的中国体彩2020深圳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已于1月5日落幕,龙华区业余体校男子U11队获得亚军。

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为更多适龄青少年球员搭建高水平赛事平台,共设11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市、区业余体校、校园足球特色(传统)学校、业余足球俱乐部、社会青训机构等百余支队伍参赛。

这次比赛是2020年足球类青少年竞技类比赛的第一站,同时也是龙华区青少年足球队自7月份正式建队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市级官方赛事。

龙华区业余体校共派出了男子U11、U12、U13以及女子U11四支队伍参赛。最终,男子U11队获得全市亚军,男子U12队获得全市第五名,男子U13队获得全市第六,女子U11队获得全市第五的好成绩。

男子U11队在决赛中以3:3战平对手,可惜点球惜败,以6战5胜1平的总成绩获得全市亚军。

龙华区业余体校教练组组长胡平乐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在实战中检验了训练成果,为球队今后的梯队建设建立了参考数据。接下来将在寒假组织各队伍进行冬训,继续抓基础,抓技战术,抓作风,抓斗志,为备战2020年深圳市第十届市运会提升战斗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