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搭台展才艺 关爱孩子成长

编辑:陶倩2020-01-13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陈业琪)为鼓励青少年多角度展示自身艺术修养、文体特长、兴趣爱好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际行动中,不断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道德素养。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新澜社区关工委组织50名青少年与20名“五老”志愿者在街心公园开展“关爱立德行动”之文艺汇演,给辖区群众展示精心编排的才艺,现场吸引了500余名群众观看。

演出现场,新澜社区关工委“五老”志愿者组成的文艺队为老少朋友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以舞蹈《毛主席的光辉》拉开了帷幕,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昂。随后由青少年表演群舞《兵娃娃》《闪闪的红星》《百善孝为先》、青少年独舞《未来保卫者》、武术表演《青少年太极拳》、青少年独唱《你的答案》、“五老”群舞《红灯笼》等12个精彩节目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

一直以来,新澜社区党委、关工委和广大“五老”队伍汇聚爱的力量,助力青少年幸福成长,将关心下一代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有机融合,不断弘扬新风尚、传播正能量,为青少年营造了多姿多彩、向善向上的成长乐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