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召开工业企业(园区)安全管理示范观摩会

编辑:陶倩2020-01-13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位于龙华街道的宝能科技园。(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光勇)1月10日上午,龙华街道安委办在深圳市彩煌电子有限公司召开工业企业(园区)现场安全管理示范观摩会,辖区园区管理处安全负责人、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300多人参加。

活动中,彩煌公司负责人向参加观摩活动的企业介绍了安全生产规范管理经验。随后,带领大家对企业危化品仓库、工厂车间及仓库的现场安全管控进行交流,警示标示及标线明显,车间、仓库干净整洁有序,让大家对安全现场管控更加直观、明了。

龙华街道安委办负责人表示,各园区及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要学以致用,做到环境整洁有序、标志标线清晰、电气线路符合要求、设备设施维护完好、监测防护措施可靠、仓库物品摆放有序、危化品使用符合规范、应急处置快速高效、从业人员熟知风险等九项23条和龙华街道园区企业管理100条内容,抓落实、防事故、保平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