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共同守护生命线 龙华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1-13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彭阳 林一凡 文/图)“你知道110电话是做什么的吗?”“什么情况下才能拨打110?”“拨打110要注意什么?”龙华壹城中心购物广场,民警与群众互动交流,一问一答间,让现场群众学到了不少关于110的知识。

为迎接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活动,1月10日下午,龙华公安分局在壹城中心购物广场设置主会场,10个派出所设分会场,同步举办“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会场共设置了110宣传、视频播放、法制宣传、扫黑除恶、反诈骗、有奖问答6个功能区,采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以现场宣传点为主,通过展板展示、视频播放、资料派发、趣味互动、情景模拟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龙华公安在法制、扫黑除恶、反诈骗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正确使用110,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珍惜110这条“生命线”。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过往群众纷纷表示,“110宣传日”活动让自己“零距离”接触到了110,面对面地学到很多安全防范知识,今后一定将会更加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