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到东莞,过路费猛涨10倍?官方5答ETC收费问题!

编辑:刘婷2020-01-10 09:36内容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新闻提要

机荷高速黄鹤至塘头站一类客车原收费金额为5元,取整到分后收4.11元,收费金额下降0.89元;机荷高速平湖至荷坳站一类客车原收费金额为8元,取整到分后收8.18元,收费金额上升0.18元;

原标题:深圳到东莞,过路费猛涨10倍?官方5答ETC收费问题!

最近,有不少车主都在吐槽ETC

今天又有ETC用户向我们反映说

前几天他在查账单的时候发现

自己经常走的一条路段

原本十几块钱的通行费

竟然比平时贵了10倍

而且行程也不对

这让他怀疑ETC可能乱收费

通行费用高得离谱

出入点和时间莫名其妙

家住东莞凤岗的范先生每天都要开车经过高速到深圳福田来上班,为了方便他也给自己的车装了ETC,一直以来用的还不错。不过,最近他查账单发现,一条他平时经常走的路收费涨了10倍。12月22日,平常只要十几块的通行费,这一天居然收了他一百多元。

范先生表示

去年12月22日

范先生开车从

梅观高速观澜收费站

莞深高速大朗站

查询账单内容却发现

水官清平神龙1

莞深高速大朗站

原本15元的过路费

收了111.15元▼

奇怪的是,时间跨度离奇的变成了2019年12月21日中午12点48分到22日早上8点46分。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