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落实六个“强化” 狠抓安全生产

编辑:陶倩2020-01-10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付勇)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人员要把广泛学习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准确领会把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会议精神,营造起学精神、谋发展、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狠抓工作落实,同步推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以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引领方向、凝聚力量,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2020年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良好开局。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紧紧抓住“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落实“六个强化”工作,强化源头管控,真正把隐患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强化队伍建设,搭建专兼协同、平战结合的大应急队伍架构;强化物资储备,实现统一存储、分类管理、科学调度;强化技术支撑,加大先进适用装备的配备力度,推进应急指挥中心和“智慧安监”二期建设;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强化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