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爱和欢乐点燃聚善日

编辑:陶倩2019-12-25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张凤 管围堤)为积极响应龙华区聚善日主题活动,宣扬“聚善有福,大爱龙华”公益理念,培养社区居民的爱心及责任心,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情暖冬日,聚爱清湖”清湖社区义卖活动,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居民参加。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品义卖区、义剪区、亲子手工制作区、闲置物品义卖区、游戏区、爱心捐赠六大区域。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宣传义卖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路过的居民纷纷上前询问选购,体验志愿服务,感受社区公益文化氛围。另一边的亲子手工制作区也热闹非凡,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制作小手工,既增进了亲子关系,又奉献了爱心。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特殊”的爱心商家“尊聋家族”,尽管他们是听障人士,在经过技能培训后有了一技之长,如今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店,还成为义卖志愿者,为公益活动做贡献。“尊聋坊”是本次食品义卖的主力军,不仅制作的西式甜点大受欢迎,手语表演《不放弃》也让社区居民看见了他们自信快乐的生活态度,爱与正能量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据社区社工介绍,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及归属感,同时也鼓励和号召居民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为社区生活增添更多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