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表彰优秀党员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9-12-25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邹学敏)12月20日下午,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暨第12期服务群众大集活动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行,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一是表彰与颁奖大会。在表彰大会中,该社区主要负责人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开展的相关党群和志愿服务活动,对10名“优秀党员志愿者”和20名“优秀义工”予以嘉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开展服务群众常态化系列活动,有党委接访、扫黑除恶宣传、群团宣传、义诊义剪等,为居民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三是关爱环卫工“吃汤圆,送温暖”活动。环卫工人、社区居民共聚一堂,150余人共享汤圆,送出汤圆400余碗。

据了解,君子布社区服务群众大集活动自2015年10月开展以来,坚持每月常态化开展,至今已连续开展50余场,服务社区居民群众2.5万余人次。活动以服务民生、构建和谐邻里关系、提升社区生活品质为初衷,是观澜街道社区党建的特色品牌项目。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正逐渐改变社区的面貌和精神文明,生活在这里的居民越来越感受到弥漫在身边的浓浓的人情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