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19-12-25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罗杰文)12月24日上午,福城街道禁毒办联合章阁社区工作站在章阁篮球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提高辖区防毒拒毒能力。

禁毒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斗争,只有广大市民增强禁毒意识,自觉投身于这场斗争中,整个社会和谐发展的目标才能实现。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特别注重与市民互动,通过派发禁毒手册、环保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宣传毒品的危害,提醒居民自觉抵制毒品,使广大居民直观地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现场展板上触目惊心的案例,更让围观学习的市民充分意识到家庭阵地的重要作用,特别要关注家中青少年的身心发展,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劝诫青少年远离毒品、莫吸第一口。

据统计,此次活动,福城街道禁毒办联合章阁社区工作站发放宣传物资35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提高居民参与禁毒工作积极性的同时,也为辖区平安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