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宣传禁毒反邪

编辑:陶倩2019-12-16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邹艳梅 李银秋)近日,龙华街道在友谊书城门口开展“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及“家庭拒绝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加强社区居民的法治教育和抵制毒品、邪教的意识,营造社区无毒无邪氛围。

此次活动以毒品模型展示及反邪教知识讲解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带领居民深入学习毒品、反邪教知识。首先向居民展示了毒品模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毒品种类及外观等基础知识和涉及邪教将面临的法律制裁。随后,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在深圳发生的吸食止咳水和K粉的案例及涉及邪教导致家庭不幸的真实事例,以此警示居民要坚决远离毒品、拒绝邪教。

据悉,2019年以来龙华街道运用各种方式深入辖区城中村、学校、企业大力开展各式禁毒、反邪教宣传“六进”活动达153场,不断增强居民对毒品及反邪教知识的了解,引导全民参与禁毒、反邪教斗争,在辖区内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