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书城龙华城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业

编辑:陶倩2019-12-16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近日,记者获悉,深圳书城龙华城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业,这个多业态的综合体平台即将与龙华市民见面,届时龙华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点了。

深圳书城龙华城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地址位于龙华区梅龙大道1389号。书城以书业为核心,结合“生活、创新、科技、时尚、绿色”而延展,聚集文化、创意、培训等多元业态,建构多元复合的文化业态商场,让书业与多业态产生化学反应,有机融合。

深圳书城龙华城旨在打造6.0版的深圳书城,是集文化阅读、创意设计、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商业服务于一体的公共文化生活中心,未来将成为龙华区最大的文化主题综合体和文化地标式建筑。同时,这也是全市首家开启5G技术智能化的书城,多维度楼宇智能化系统的光温控制、智能推送、智能车库等功能也将融入到书城龙华城的平台运营。

据悉,深圳书城龙华城共有B1-L7七层,分为艺术·视觉、生活·时光、启蒙·成长、教育·空间、阅享·青春、人文·视野、收藏·美学几大类。深圳书城龙华城室内免费阅读席位有400个以上,图书达20万种,约70万册,按不同年龄的读者群遍布7层,并设有专业选品师为读者选好书。

与此同时,深圳书城龙华城打造最生活化的商业空间,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并且致力于打造最多元的分享平台,八大活动专区可以举办大小不一的文化活动。开业当天将举办30场文化盛宴雅趣共享。

深圳书城龙华城将于12月27日至30日试营业,31日正式开业。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四上午10:00—22:00,周五10:00—22:30,周六9:30—22:30,周日为9:30—22:00,欢迎市民朋友前往体验,尽享阅读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