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16个花园小区完成楼层撤桶

编辑:陶倩2019-12-16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记者近日获悉,按照市、区关于物业管理小区垃圾分类、楼层撤桶工作要求,大浪街道对辖区物业管理的花园小区进行摸查,全面开展楼层撤桶及垃圾分类行动。目前,已全面完成辖区16个物业管理的花园小区楼层撤桶和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

12月4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垃圾分类楼层撤桶推进会,打响了大浪街道楼层撤桶行动最后三个花园小区的攻坚战。会议布置了垃圾分类楼层撤桶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垃圾分类、楼层撤桶工作的时限,对各职能部门、物业管理公司在楼层撤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结合垃圾分类楼层撤桶操作办法、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与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了商定。

为做好楼层撤桶前的准备工作,大浪街道市政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利用晚间入户宣传,向居民宣传楼层撤桶后楼道更干净、整洁、卫生、无异味、出行更方便、空气更清新。

12月9日凌晨,三个物业花园小区楼层撤桶行动开始,至早晨6点楼层撤桶完毕,共撤桶3020个。同时,在16个物管花园小区共配备智能分类桶96套。至此,大浪街道已全面完成花园小区的楼层撤桶,垃圾分类工作正顺利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