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看龙华活动让市民充分挖掘和发现龙华之美

编辑:陶倩2019-11-27 07: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黄嘉豪)近日,随着“带您去旅行——龙华人看龙华”主题系列旅游推广活动之“家庭亲子游”线路成功打卡后,该主题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11月18日至11月24日举办的“带您去旅行——龙华人看龙华”主题系列旅游推广活动,让龙华市民充分挖掘和发现了龙华之美,也达到了全面宣传龙华文化和旅游资源的目的,提升了龙华的魅力。

“带您去旅行——龙华人看龙华”主题系列旅游推广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活动分为预热宣传、实地打卡以及摄影图展三个部分。

预热宣传阶段,主办方通过有奖竞答、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展板等方式和渠道进行宣传;实地打卡阶段,设置了文化博览游、时尚艺术游、自然生态游、家庭亲子游等游览线路,囊括了龙华区的景点景区、文化场馆、历史遗迹以及特色村落等,让市民从文化艺术、人文古迹以及自然休闲等方面深入了解龙华、发现和领略龙华之美;“醉美龙华”摄影设想大赛,则旨在加强本次活动的互动效果,增加活动关注度,通过收集作品、专家筛选、网络投票等渠道获取优秀作品,并通过“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并举办颁奖典礼。

据了解,此次主题系列旅游推广活动是基于让广大市民切身体验深圳改革开放的变化,充分展现龙华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时尚特色和人文内涵的基础上举办的。活动深入展示了龙华之美以及深刻内涵,赢得了市民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外,主办方也希望借助此活动进一步促进龙华旅游业的发展,助力龙华旅游热地升温,提升龙华旅游消费的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