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11月25日起光明区这条路将封闭施工45天,绕行路线抢先看

编辑:施冰冰2019-11-26 08: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因光明区新建东明大道(南光高速-东长路)市政工程下穿松白路地下管道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5日讯 因光明区新建东明大道(南光高速-东长路)市政工程下穿松白路地下管道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记者了解到,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10日共45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封闭塘前路(松白路出入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罗群围大道、松白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需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