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寓教于乐宣传垃圾分类

编辑:陶倩2019-11-26 08: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万如)11月24日,观湖街道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在仁山智水水景广场举办,以诗歌朗诵、歌舞表演、小品、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展开,为市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课。

文艺演出在《低碳贝贝》歌伴舞中开场,小朋友们用天真无邪的表演感染着每一个人。随后的诗歌朗诵诉说着保护环境、绿色发展的理念,小品《督导员的一天》则让观众深入了解了督导员这个群体,大家纷纷对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点赞。随后是垃圾分类游戏竞赛环节,居民朋友们将手中的标有生活垃圾的卡片分类投放到四种模拟垃圾桶中。在场的市民通过分类竞赛,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激发了市民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幼儿宝宝舞蹈《大公鸡爱分类》和《跆拳道宝宝垃圾分类》将演出推向高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垃圾分类模特走秀》节目中落下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宣传了即将开始实施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办法》,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推动深圳市垃圾分类工作的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