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充分发挥职工之家作用 观澜打造职工身边的“书香后花园”

编辑:陶倩2019-11-26 07: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方招娣)为促进园区职工及其子女爱上阅读,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更好地把园区“职工之家”阅览室打造成为园区职工及其家属良好的阅读空间和交流平台,11月17日至24日,观澜街道硅谷汽车园区工联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一起阅读,共同成长"阅读活动,旨在通过阅读不断提高职工及其家属对读书文化的深入理解和个人文化修养,提升职工之家阅读室在园区职工中的影响力,从而在职工群体中形成书香浓郁、阅读潮涌的良好阅读风气和文化氛围。

“很感谢工会把职工之家开在我们身边,并且经常开展各类活动。我们职工很辛苦,休息的时间也不多,远距离的活动我们没时间参加,幸好有了这个身边的职工之家,让我们的业余生活丰富了许多。尤其这次开展的阅读活动,我们能带上孩子一起来职工之家阅读,在这种温馨的氛围中阅读,让我们对阅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带着10岁儿子参加活动的职工周小姐说。据了解,此次阅读活动通过现场阅读和家庭阅读共同进行的模式,将游戏、绘画、书法、好书推荐等形式融入阅读中,以“动态阅读”的理念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园区工联会将继续发挥职工之家的优势,把职工之家阅读阵地打造成为职工随时畅游书海的“书香后花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