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一男子骑行误入高速路 民警助其安全返家

编辑:陶倩2019-11-25 15: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宇婷)22日上午,龙华街道自行车爱好者刘先生骑上新买的单车,误入辖区机荷高速,正当一筹莫展时,高速路警的及时援救让他深受感动。

原来,刘先生当天骑的是一条新修的城市快速干线,当到达茜坑路段,发现已是道路尽头,要想骑到目的地,要么返回,要么只能穿越3米左右的山林回到宽敞大道。于是,刘先生艰难穿过丛林,继续向目标方向前行。谁料,这一下就骑行上了高速!刘先生只得心怀忐忑一边前行,一边寻找合适的出口。当到达高速路上的加油站时,刘先生已是满头大汗,他停好单车,急忙打电话给他儿子,让其来接。

刘先生的一举一动都被加油站的民警看在眼里,经过询问后,一辆商务车停在刘先生身旁,打算送他回去。“不用!我已经叫我儿子开车来接我了,要给多少钱?”“不用钱”,紧接着,警察主动帮刘先生把车搬进商务车内,将其平安送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