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蘑菇物联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A类供应商

编辑:陶倩2019-08-07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近日,区内企业蘑菇物联入选2019年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A类供应商。据悉,本次入选的广东省工业互联网A类供应商仅53家,对于采购A类供应商方案的工业企业可按照合同金额的80%申领专项奖补。

记者获悉,能够成功入选A类供应商,是因为蘑菇物联符合低成本、快部署、重服务、可集成、强安全等特征,可以为工业设备产业链三大主体提供专业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蘑菇物联的奖补,适用于设备制造企业、设备代理/服务企业的工业设备服务环节,其奖补上限为25万元,以及设备用户企业的生产管控环节,奖补上限为20万元。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与蘑菇物联签订“上云上平台”合同,并登录“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网站注册和填写资料,待项目完成并通过审核后,便可领取奖补。据了解,在2018年的奖补审核中,蘑菇物联所服务的客户100%通过专家组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