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盛夏龙华,嗨购不打烊" 2019龙华购物节启幕

编辑:陶倩2019-08-02 23: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赖志豪/图)在白天逛街买买买的你,有没有想过来一场夜间狂欢的购物?本届购物节推出了啤酒音乐节、夜间灯光秀、晚间亲子荧光秀等夜间消费活动,不知道市民们会从中获得怎样的消费体验?

8月2日,一场以“盛夏龙华,嗨购不打烊”为主题的2019年龙华区购物节在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创意产业园正式启动。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龙华区大型商场、品牌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购物节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商务局承办。活动以辖区各街道的大型商超、品牌为依托,设置了“1+3+N”的模式,即1个启动仪式、3大主题活动、6个街道的多个分会场活动,全面开展“潮流服饰、亲子互动、时尚灯光”等系列消费活动。

此次购物节主动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通过规划核心商圈,着眼市民便利服务需求,充分挖掘龙华区的消费潜能,进一步促进辖区消费增长。

在启动仪式上,张纳沙表示,消费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直接需要,也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自2013年以来,共成功举办6届购物节活动,有力推动了龙华区消费平稳增长,满足了市民多样化、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为打造人人向往的“购物天堂”、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