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今天雨势减弱 全市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已生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2 09: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据深圳气象台消息,8月2日06时,1907号台风“韦帕”(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我市西南方大约510公里的广西省北海市南部近海,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日讯 据深圳气象台消息,8月2日06时,1907号台风“韦帕”(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我市西南方大约510公里的广西省北海市南部近海,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预计“韦帕”将以每小时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减弱;今天白天我市仍有间歇性强降水,可达暴雨量级,并伴有6-7级阵风。

受“韦帕”外围环流影响,目前海上有强降雨云系正在靠近,预计未来2小时我市将自南向北出现强降雨,小时雨量15-20毫米,并伴有6-7级阵风和零散雷暴,适逢上班时段,请注意做好防范;目前全市台风白色、暴雨黄色和雷电预警信号生效中。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