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盛夏龙华,嗨购不打烊" 2019龙华购物节启幕

编辑:陶倩2019-08-02 23: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舞蹈与灯光结合的精彩表演。

现场网络直播。

今年的购物节首次采用市区联动的形式,聚焦服饰、汽车等多个重点行业,涵盖美食美酒、潮流服饰、前沿科技、时尚灯光等多种夜间消费要素,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活动最为丰富的一届购物节。

据了解,今年龙华购物节主要呈现三大亮点,一是参与商家多、品牌广、让利幅度大。本次购物节活动覆盖辖区6个街道、6个大行业、30余家商场、50余家大型品牌企业、200余家门店、500余个品牌,折扣促销、亲子互动等活动超过50场;同时,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也组织文艺演出、体育赛事、旅游等20余场活动,购物节期间将实时在线推送活动的详细信息,送出万余张活动入场券,10万余份优惠券、代金券,参与商家让利幅度均是历年之最。即日起,市民可关注各商家公众号及新媒体平台“深圳全接触”,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二是突出行业优势,三大主题活动特色鲜明。在大浪时尚小镇举办“品牌服装促销会”,全市20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打折促销,展示时尚风情。在民治上河坊举办“啤酒音乐节”,组织哈雷机车展、街舞表演等青春洋溢的活动,展示年轻激情。联合多家汽车品牌商举办“汽车嘉年华”,邀请汽车达人通过抖音等网红平台进行汽车报道、好车推荐的直播,促进汽车消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