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上演精彩钢琴音乐会 本土才女奏响爱国主题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5 07: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旅意中国青年钢琴家常荇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叶家辉 姬雪玲 林佳曼)8月2日晚,深圳龙华会堂济济一堂,近600名观众共同观赏了由龙华旅意中国青年钢琴家常荇担纲弹奏、香港钢琴音乐协会主席蔡崇力助演的《祖国,我用琴声为你歌唱》音乐会。这是一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创意独特、反响强烈的高雅音乐盛会,是龙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端庄秀丽的年轻才女常荇,以其精湛娴熟的演奏技巧和细腻深邃的思想表达受到观众热烈欢迎,她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与钢琴大师蔡崇力的倾情演奏,为观众带来了极具观赏性的视听盛宴。音乐会上,现场观众与音乐家交流互动,部分观众还获得了钢琴音乐CD。一个在海外留学的00后钢琴女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用琴声为祖国歌唱,把最美丽动听的钢琴音乐献给了家乡人民,为龙华平添了一抹艺术亮色。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