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上演精彩钢琴音乐会 本土才女奏响爱国主题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5 07: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四手联弹。

钢琴才女就在身边

提起常荇,许多人都听说过她的名字,知道她是从中国深圳走向世界的天才美女钢琴家。但是,听了这场音乐会才知道,她的家就在龙华民治街道,龙华就是她的家乡。有一位观众惊叹道:“哇,钢琴才女就在身边!”

深圳是一座钢琴之城,龙华学琴的孩子也有很多,钢琴音乐艺术文化之花已经遍地盛开。常荇凭借自身才能和优异成绩从莘莘学子中脱颖而出,走向世界,对本土其他琴童有着巨大的积极影响和示范效应。她琴技精湛、才华横溢,在国际比赛中接连胜出,已经斩获13枚金牌、1枚银牌和1项特别奖,是典型的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她积极进取,性格开朗,关心国家大事,喜欢公益事业,乐于福己及人,是龙华人值得骄傲的青年。用她自己的话说:“小时候我一直把学钢琴当成玩,长大了才发现竟然把兴趣玩成了专业。”

今年暑假从海外留学归来,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常荇用自己专业的方式表达她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诚之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