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云里物里电子价签获选“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编辑:陶倩2019-08-07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7月30日,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主办的“IOTE2019金奖”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尘埃落定,区内企业云里物里的MTag电子价签成功获选。

云里物里MTag电子价签采用低功耗蓝牙5.0无线传输技术,屏幕刷新速度快,电池使用寿命长(电池可更换),其采用优质的点阵电子墨水屏,屏幕颜色包括黑白、黑白红、黑白黄,可以清晰显示各类醒目色块及商品图形,加上红、蓝、绿三色LED灯的闪烁功能,以及排版自定义编辑功能,既能满足商品日常显示的需求,又能满足商家节假日、周年庆等打折、促销活动的需求,可极大提升线下门店的销售额。目前,该电子价签有4种尺寸的中小屏和3种尺寸的超大屏,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商品的显示需求。

据悉,“IOTE2019金奖”创新产品也是云里物里MTag电子价签自面市以来荣获的第3个奖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