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青春作伴 浪漫同行

编辑:陶倩2019-08-07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甜蜜来袭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方浩俊 孙运良 文/图)传统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近日由龙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遇见玫瑰·遇见你”第六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宝能科技园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近千名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报名,通过筛选,共有2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来自机关、“两新”组织的16名志愿者扮演“红娘”为相亲会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这是龙华街道第六次举办“遇见玫瑰·遇见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此次活动以动感的《荧光舞》表演拉开帷幕,跳动的光影配合舞蹈,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在“温情重现”环节,播放了单身青年求爱宣言和往期牵手成功嘉宾的经验分享视频,给现场嘉宾追求幸福的勇气。

为使活动内容更丰富,男女嘉宾互动更活跃,工作人员准备了系列互动游戏,帮助男女嘉宾擦出感情火花。活动中,男女嘉宾解锁九连环,展现自己的智慧;夹乒乓球比赛,拉近男女嘉宾距离和提升亲密感;齐心协力解开搅乱的红绳,考验了细心和耐心,加深相互认识;男生蒙住眼睛背着女生,在女生的指引下,绕过现场设置的铃铛陷阱,取下终点玫瑰献给女生,促使双方感情升温。通过一个个欢乐有趣、紧张刺激的游戏,让男女嘉宾在互动中相遇、相识、相恋、相拥,播撒下爱的种子。

活动中,多才多艺的男女嘉宾上台进行才艺展示,或唱起绵绵情歌,或朗诵情诗,向现场男女嘉宾展现个人魅力。“真情告白”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男嘉宾向心仪女嘉宾送玫瑰,以此互相表达心意,男嘉宾们纷纷走上舞台,对心仪的女嘉宾进行真情告白,更有女嘉宾主动出击,大胆对心仪男嘉宾表达爱意。在现场全体嘉宾的见证下,伴随着台下观众的欢呼和祝福,25对有情人在七夕来临之际成功牵手,活动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为辖区单身青年服务,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交友观,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解决青年才俊相互交流的现实需求。下一步将继续牵头举办各类公益文体活动,为辖区群众做实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致力于服务群众、关爱群众,为辖区群众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全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助力构建和谐龙华、幸福龙华。

黎光社区

“缘来有你”为单身青年搭鹊桥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奕文 柯遵群 文/图)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在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8月4日,由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青春同行,缘来有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黎光社区热点文化设计酒店举行。

当天,来自黎光社区的各个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未婚青年欢聚一堂,以互动联谊的方式寻找自己的佳缘。活动通过游戏互动、才艺展示、遇见玫瑰、牵手互选等环节,让参与嘉宾在相互交流中加深对彼此的认识,促进感情升华,最终有七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同时,现场经过评选,产生了全场最佳男女嘉宾各一名。

虽然大部分青年没有在此次活动中牵手结缘,但是他们依然表示:“非常感谢黎光社区为单身男女搭建了这么好的交友平台,虽然没有觅得良缘,但交到了一大帮朋友。活动非常接地气,效果非常好,真心希望每年七夕都能为单身青年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黎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黎光社区组织开展“青春同行,缘来有你”系列活动,旨在为辖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以相识、相知、相恋为主线,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