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开展暑期少儿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06 07: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汤梦洁)一年一度的暑假是每一个孩子最快乐的时光,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在社区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

此次暑假系列活动按照不同时段在社区各个花园小区开展。“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在富士嘉园图书活动室内参加国学绘本阅读小组的孩子们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声朗诵国学经典。在新时代大讲堂社区首批“故事妈妈”成员在义务给孩子们讲绘本故事,带领孩子们做手工。在英语角活动现场伴随着活泼动感的英文儿歌孩子们在外教的带领下手拉手跳着欢快的舞蹈,大声地用英文和老师交流。“I am so happy”六岁的小朋友愉快地告诉老师她的感受。在“音乐无国界”英文派对活动现场,孩子们和外籍人士快乐地表演乐器,参与活动最小的三岁小朋友打起架子鼓来都有模有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