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第一课”走进富士康宣传反诈禁毒反邪知识

编辑:陶倩2019-08-05 14: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第一课”走进富士康招募中心。

龙华新闻讯 (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罗杰文 曹世捷/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为做好富士康新入职人员的反诈骗、禁毒、反邪等宣传工作,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抽调福民社区及其他单位的反诈骗工作人员联合大水坑社区在富士康招募中心召开“福城第一课”专场宣讲会,介绍反诈、禁毒、反邪等相关知识。

在“福城第一课”现场,社工通过PPT课件为富士康招募中心的500多名新员工开展反诈、禁毒、反邪知识的培训。现场播放了反诈和反邪教育片,告诫员工们要远离邪教,面对诈骗行为要沉着冷静、及时报警处理。在禁毒方面,社工播放了禁毒教育宣传图片,突出毒品的巨大危害,现场有员工主动与禁毒社工分享自己反诈、防毒经历,表示面对社会的诱惑和陷阱时,一定要保持冷静。

通过“福城第一课”的开展,福城全面深入开展辖区反诈、反邪、拒毒宣传,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此次“福城第一课”走进富士康,为该企业新员工普及了相关知识,同时也为构建和谐平安工厂贡献了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