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孵化创投机构走进南科大

编辑:陶倩2019-06-21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6月20日,深圳市众创空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龙华区科技创新局走进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跟高校教授、创新创业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深圳市众创空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集培育、孵化、加速、创投为一体的孵化创投机构,旗下有We Sever众创空间、We Sever科技企业孵化器、We Sever紫荆1号特聘专家创业园。

当天下午,区科创局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人才创业支持计划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龙华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不少创新团队对龙华区力度如此大的扶持政策表示感兴趣,就扶持条件以及落户问题进行提问。

深圳市众创空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杜小龙向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的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特色。杜小龙表示,此次走进南科大是受创新创业学院的邀请,紫荆1号特聘专家创业园入驻的好几位南科大教授对园区的运营模式非常认同。杜小龙希望通过这次走进高校活动,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落户龙华、落户紫荆1号特聘专家创业园,为龙华区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