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鳌湖艺术村成立共治委员会

编辑:陶倩2019-06-21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思标)为进一步加强鳌湖艺术村管理,促进艺术村民主自治,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在鳌湖艺术村启明学校召开艺术村共治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市党代表黄宙昌团队成员、区民政局及观澜街道社会事务科相关负责人、社区班子成员、共治委员会全体委员等30余人参加。

会上,牛湖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树明介绍了鳌湖艺术村共治委员会成立的背景,与会人员讨论表决了委员会成员名单,并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随后,鳌湖艺术村共治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集体表决通过了《鳌湖艺术村共治委员会议事规则》,讨论了艺术村党群服务V站设计方案及共建共治共享实施计划。

据了解,鳌湖艺术村共治委员会由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担任主任,社区工作站两位副站长及艺术村发起人担任副主任,成员包括鳌湖艺术村党支部书记、艺术家代表、周边企业负责人、社会组织负责人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