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清华社区“三·三工作制”见实效

编辑:陶倩2019-06-21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钟盈栋)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的清荣路改造工程已经完工,一改往日清荣路两侧杂草丛生、车辆随意停放的乱象,人行道破烂不堪的情况也彻底改变。对此,清华社区宝湖新村的居民竖起大拇指,对清荣路改造称赞不已。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清荣路市容环境问题,清华社区党委将之列入“三·三工作制”台账,安排专人跟进落实。因道路建设维护涉及的职能部门多,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城市建设科深入现场调研走访,联系区城建局和市交委,对路面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如今,清荣路已焕然一新,黑色柏油路面映衬着白色的车道线,人行道入口整齐地排列着大理石止车石,人车分流,通畅顺心,路过的群众露出会心的微笑。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社区服务更上新台阶,今年2月起,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提出“三·三工作制”新举措。“三·三工作制”即一周内集中三天时间,重点解决三个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每周通过“共建清华微信群”或居民议事会收集三个意见,指定专人承办,为民办实事,举措实施至今已解决了54项问题,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真正做到“群众诉求无小事”。

“三·三工作制”获得广大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点赞,清华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深耕细作、用心服务,切实将社区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