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代表委员相聚一堂 献策时尚小镇发展

编辑:陶倩2019-06-21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6月19日下午,大浪街道人大政协联络办召开“时尚小镇发展专题议事会”,组织大浪街道辖区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了解大浪时尚小镇发展变化,为小镇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参观了玛丝菲尔总部大楼、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了解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历史和建筑规划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大浪时尚小镇的概况、产业发展、人才引进、配套项目、需要的支持等情况。企业代表们围绕大浪时尚小镇交通建设、政策落地、配套设施、人才机制等方面各抒己见,希望各方面建设能加快落实,推动小镇快速成长发展。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

代表委员们表示,作为龙华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会积极关注辖区问题,大力支持大浪时尚小镇发展。通过不断调研和座谈,加深对问题的了解,最后形成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与提案。

大浪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大浪街道党工委一直关注大浪时尚小镇发展,着力打造“两区三中心”,力求小镇发展新作为。针对大浪时尚小镇目前存在的一些“老大难”问题,希望代表委员发挥好主体作用,深入了解群众和企业的诉求,为小镇发展提出有质量、有内容的建议和提案,积极呼吁,形成合力,逐级推动,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