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快板小品轻松欢快传递安全生产知识

编辑:陶倩2019-06-18 16: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郑东洲)6月17日下午,大浪街道在劳动者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辖区工业园区、企业、学校、社区居民代表8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轻松欢快的快板及小品《安全无小事》,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节目运用快板、小品等形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穿插着各类安全知识和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让现场观众在欢快的气氛下深入了解安全知识。与此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设置专业模块宣传咨询、体验火灾模拟场景、有奖知识问答等,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轻松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技能。

据悉,今年大浪街道被列为市挂牌督办火灾高风险区域街道。该街道将结合《2019年大浪街道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街道“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