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建功立业新时代 观湖街道举办主题人才活动

编辑:陶倩2019-06-18 12: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杜媛)6月14日,观湖街道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人才活动。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高山教授为辖区内高层次人才和企业高级管理人才深度讲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驱动发展与现代产业体系。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丰富的理论学习会,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大讲堂。

高山教授首先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人才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六大原则与五个战略定位,他表示,这个世界级的城市群规划是把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未来中国在全球竞争当中创新的载体和平台,是对全球具有辐射力、带动力和吸引力的国际化大湾区,也会对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随后,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专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政策、青年人才政策,从青年人才发展的角度为企业提供了招才引智建议。

当天,参加活动的各类人才还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多角度全景式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展厅内,今昔图片强烈对比,历史场景历历再现,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生动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坚定了大家扎根深圳创业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观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