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家长开放日 告诉你什么是“国际范”

编辑:陶倩2019-06-18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家长开放日表演艺术项目的现场体验环节。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为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师、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听取家长对学校办学的合理化建议,搭建家长与学校友谊的桥梁,进一步促进家校和谐共育,昨日,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组织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得到广大家长好评。

活动当天,学校展示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校园设施,还安排了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创新型STEAM(综合理科)项目,以及与茱莉亚·诺德安达表演艺术项目的现场体验环节。来访家庭参观了校园,参与到全天滚动进行的学科课堂中。体验课堂范围涵盖了日常学习的众多学科,包括语文、英语、数学及艺术课等。此外,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例如乐高搭建、创意设计等活动。拥有无穷想象力和热情的学生们在互动过程中都情绪高昂。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从东莞过来的,小孩现在在东莞公办学校就读,为了让小孩全面发展,她此次携全家来了解学校。“学校扎根本土、面向全球,培养有中国特质、具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栋梁之才,这个理念我比较认可。”刘女士说。

据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教育学主要负责人孙山介绍,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是志在高远,坚信孩子的发展无可限量。“我们坚信孩子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梦之队成员,而我们老师就是他们的筑梦人。诺德安达通过高质量的德育和教学,为孩子们提供扎根本土、面向世界的国际化、多元化的教育选择。在诺德安达,每一位孩子和家长都会得到真诚的帮助和指引,我们会把每一个孩子当成我们自己的孩子来对待。最重要的是,通过家校共育,激发孩子们心中梦想的火焰,让他们自发地去追逐心中的理想。安达励志,志在高远。”孙山如是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