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为居民办实事获好评

编辑:陶倩2019-06-14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曹秋雁)6月12日上午,观澜街道挂点新澜社区领导带队开展普遍直接联系驻点日活动。活动结合企业安全生产、查看社区党建网格化工作进展、巡查危险边坡、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多形式开展,通过上门与企业主、居民坦诚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实打实地把事情一件件做好,此次活动得到社区企业主、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当天上午,“普直联”团队成员在观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吕有伟的带领下,来到大布巷4号地,现场检查3家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不达标的企业要求现场整改到位。在阳光花园、大布巷股份合作公司查看党建网格化上墙标识牌,了解党建网格化、“街区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大布巷股份合作公司现场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百合豪庭煤气管道安装问题。随后,团队成员还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提前送上“七一”关怀问候。

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澜社区“普直联”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有效增进领导干部和群众联系,真正起到“凝党心、筑党魂、聚民心、促和谐”作用,同时也促进新澜社区各项事务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