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搭建有效沟通机制 齐心推进电网建设

编辑:陶倩2019-06-14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黄旭)6月13日,龙华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电力建设协调会,就当前龙华区电网建设项目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以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和改革局、龙华供电局等12个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龙华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电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据了解,目前龙华区存在少数变压器严重超负荷运行、部分城中村电房仍未落实选址的情况,对电力运行安全和居民正常用电有较大影响。在随后的协调会上,各部门对城中村电力负荷重满载等四个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经过一番协商解决,最终达成共识。

张纳沙对龙华供电局在龙华加快电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龙华供电局解决电网建设难题,搭建有效的沟通机制,将工作落实做细,积极协调解决电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扰,凿壁修路,齐心协力推进电力工程建设,从而推动龙华高质量改革发展。为促进龙华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中轴新城做出更大贡献。

龙华供电局局长颜扬表示,龙华供电局上下将全力以赴推进电网建设,不断优化电网架构和提升供电质量,为龙华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构建龙华新优势。


相关新闻